我对考试的想法

啊,考试快到了。下个星期一到星期三(七月三日到五日)是我的期末考试。这个是我第二个的期末考试。每到考试的时候,我心里涌了很多想法。啊,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

在我的学校,每个学期只有一个考试,就是期末考试。说实话,我不太清楚这儿的规定,也不太懂这儿老师对成绩的想法。

这两天我想一想,天天都努力,天天认真做作业,去上课,但如果期末考试考得不好,怎么办?在我读大学时,期末成绩除非期末考试的成绩以外,还有作业的分数,来上课的分数和其他的分数。所以,如果期末考试考得不好,学生还有可能得到好的成绩。

这里呢?因为我不太清楚,所以不能说太多 我也不知道,认真的学生,天天做作业的学生,跟其它的有什么区别。我觉得,虽然没来上课,不能说他们不是好学生。我之所以能说这样是因为我看有几个学生有很高的汉语能力却天天都没来上课。真厉害!

啊! 所有的学生都要努力啊!没办法。。。

长沙,2006年7月1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