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2006年 9月8日

我还记得第一次来中国的时候。那个时候我参加了冬令营,一个中国政府对华侨的活动。我还记得,第一次来中国的时候,去了很多地方,参加了中国文化课,看了几个和中国历史有关的地方,比如:韶山和湖南博物馆。

我觉得那个时候我有一双好奇的眼睛。终于, 我有机会看这个世界!好高兴!!

那个时候也给我很多机会跟中国人交谈:给我好机会和他们做朋友!!啊!真珍贵的财富!

到了中国以后,虽然也感受到了不好的方面但我还以为我体验了很多。怎么说呢,可能是因为我能享受每天的日子,把它看成很好的经验,好的学习方法。

随着岁月的流逝,我对汉语越来越感兴趣。

2 thoughts on “日记,2006年 9月8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