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 – A Letter to Julia (1)

Julia,

你好! 好久没有联系~

今天我走路的时候觉得很想念你 ~ 今天一个日本同学过生日,大家都一起吃饭,喝酒~

当我买礼物的时候,我看有一个杂志商店。我记得有一个朋友想买一个漫画叫 “Prince of Tennis“ 所以我帮她看看。我突然觉得想买一本漫画,可找不到好看的。那个时候我想你 ~

我想~ 我很幸运认识你,做你的朋友~ 没有你,我的留学生活肯定不一样。虽然现在你不在,我知道我一定要继续下去~

Julia, 现在你理解,在国外生活真不容易 ~ 有时候感到寂寞,很想家,想朋友们 ~ 找朋友镇好不容易 ~

我想说的话太多了~ 啊!我一定把汉语学好所以我的表达能力会更好~

好好保重

长沙,2006年11月22日- 从今天开始,我想常常写给你一封信

Leave a Reply

